夜间模式
  • 37730阅读
  • 116回复

[百姓话题]邻居在相邻车位中间加装了隔离栏,如果你遇到这种情况,你打算怎么办?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级别: 昆山新人
发帖
286
昆币
493 枚
10楼 发表于: 昨天 10:49 , 来自:江苏省0==
一般来说,无缘无故的不会装隔离栏,很大可能是楼主的车,很多时候停得不咋滴
楼中楼
  • 2026-06-22 10:59 aplus2008: 我怀疑撞人家车次数应该不少,至于听得近,拿到为所谓,因为对方不从哪里下车,其他人员,原则上是应该先下车的,不要等车停好再下车,这是风险很大的,主要是开门杀对方车的风险很大,增加了三倍
本帖评分记录
玄武流打法 昆币 +1 -来自昆山论坛APP 昨天 23:46
招财猴哥 昆币 +1 -来自昆山论坛APP 昨天 21:11
孙豫宝宝 昆币 +1 -来自昆山论坛APP 昨天 19:49
北方的风 昆币 +1 -来自昆山论坛APP 昨天 19:16
山水浪花 昆币 +1 - 昨天 16:44
昆山3哥 昆币 +1 -来自昆山论坛APP 昨天 14:34
撷红豆 昆币 +1 -来自昆山论坛APP 昨天 14:22
chinyuhsin 昆币 +1 -来自昆山论坛APP 昨天 14:12
郁闷小子33 昆币 +1 -来自昆山论坛APP 昨天 13:31
weil1855113 昆币 +1 -来自昆山论坛APP 昨天 13:10
10条评分昆币+10
爆料有奖!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,抖音搜索“昆山论坛”,或搜索抖音号:ksbbs
 
美女离线魔法妈妈
发帖
18239
昆币
39400 枚
11楼 发表于: 昨天 10:50 , 来自:江苏省0==
他为何要装这个,要问清原因
楼中楼
  • 2026-06-22 22:59 火锅配香菜: 总归是有原因的,有头没尾不多加评论。你觉得呢
本帖评分记录
火锅配香菜 昆币 +1 -来自昆山论坛APP 昨天 22:58
撷红豆 昆币 +1 -来自昆山论坛APP 昨天 14:22
weil1855113 昆币 +1 -来自昆山论坛APP 昨天 13:10
3条评分昆币+3
爆料有奖!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,抖音搜索“昆山论坛”,或搜索抖音号:ksbbs
 
离线闲人silver
发帖
11816
昆币
17701 枚
12楼 发表于: 昨天 10:52 , 来自:江苏省0==
这个脑回路是怎么想的 损人不利己
楼中楼
  • 2026-06-22 23:00 火锅配香菜: 总归是有原因的,不然不至于伤敌一千自损八百,你怎么看?
本帖评分记录
火锅配香菜 昆币 +1 -来自昆山论坛APP 昨天 22:59
1条评分昆币+1
爆料有奖!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,抖音搜索“昆山论坛”,或搜索抖音号:ksbbs
 
帅哥离线王东东
级别: 昆山过客
发帖
63
昆币
308 枚
13楼 发表于: 昨天 10:53 , 来自:江苏省0==
自己肯定时常过界,或有碰擦,人家有钱闲的
本帖评分记录
招财猴哥 昆币 +1 -来自昆山论坛APP 昨天 21:11
孙豫宝宝 昆币 +1 -来自昆山论坛APP 昨天 19:50
北方的风 昆币 +1 -来自昆山论坛APP 昨天 19:17
山水浪花 昆币 +1 - 昨天 16:44
撷红豆 昆币 +1 -来自昆山论坛APP 昨天 14:22
chinyuhsin 昆币 +1 -来自昆山论坛APP 昨天 14:12
weil1855113 昆币 +1 -来自昆山论坛APP 昨天 13:10
7条评分昆币+7
爆料有奖!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,抖音搜索“昆山论坛”,或搜索抖音号:ksbbs
 
离线被判无妻
发帖
3681
昆币
5717 枚
14楼 发表于: 昨天 10:54 , 来自:江苏省0==
这个隔离栏甚至是偏向他自己一方的,楼主经常卡着线停吧
楼中楼
  • 2026-06-22 11:00 aplus2008: 你没有看到问题的本质,问题的本质应该是撞了人家车门,而且不止一次。主要是邻居,天天这样,这就是 做人的原则 问题
  • 2026-06-22 21:28 dobby: 我隔壁一个新能源车主也经常卡这线停
本帖评分记录
撷红豆 昆币 +1 -来自昆山论坛APP 昨天 14:22
weil1855113 昆币 +1 -来自昆山论坛APP 昨天 13:10
2条评分昆币+2
爆料有奖!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,抖音搜索“昆山论坛”,或搜索抖音号:ksbbs
 
离线缘分001
级别: 昆山新人
发帖
119
昆币
181 枚
15楼 发表于: 昨天 10:57 , 来自:江苏省0==
车越来越大
爆料有奖!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,抖音搜索“昆山论坛”,或搜索抖音号:ksbbs
 
帅哥在线hoper_du
级别: 昆山新人
发帖
440
昆币
1166 枚
16楼 发表于: 昨天 11:00 , 来自:江苏省0==
是不是有啥缘由?没道理突然花钱找罪受
楼中楼
  • 2026-06-22 11:01 aplus2008: 记住一句话,可怜之人,必有可恨之处!别人不会无缘无故装这个,撞了这个主要是防撞的,主要是防止开门杀
爆料有奖!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,抖音搜索“昆山论坛”,或搜索抖音号:ksbbs
 
离线牛鬼蛇神
发帖
1062
昆币
2708 枚
17楼 发表于: 昨天 11:03 , 来自:江苏省0==
你反思过人家为什么装吗?人家装固然不可取,但有些人开车门真是啥都不带看的。我就遇到过,使劲开车门,哐当一声撞击隔壁车门的。好好协商吧,没有赢家。
[ 此帖被牛鬼蛇神在2026-06-22 11:05重新编辑 ]
楼中楼
  • 2026-06-22 11:18 aplus2008: 你是明事理的,看清了问题的本质
本帖评分记录
山水浪花 昆币 +1 - 昨天 16:45
撷红豆 昆币 +1 -来自昆山论坛APP 昨天 14:23
weil1855113 昆币 +1 -来自昆山论坛APP 昨天 13:10
3条评分昆币+3
爆料有奖!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,抖音搜索“昆山论坛”,或搜索抖音号:ksbbs
 
帅哥离线注册不了
级别: 昆山新人
发帖
411
昆币
992 枚
18楼 发表于: 昨天 11:03 , 来自:江苏省0==
人下车,自动泊入啊
本帖评分记录
抬头做人 昆币 +1 -来自昆山论坛APP 昨天 19:56
青翼蝠王 昆币 +1 -来自昆山论坛APP 昨天 16:49
2条评分昆币+2
爆料有奖!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,抖音搜索“昆山论坛”,或搜索抖音号:ksbbs
 
离线猛犸
发帖
723
昆币
1311 枚
19楼 发表于: 昨天 11:04 , 来自:江苏省0==
首先,人家是装在自己这一侧,
我猜,肯定是你多次撞到别人的车,不然,谁会做这种损人不利己的事情呢?
不是谁发帖,谁就有理
楼中楼
  • 2026-06-22 12:07 拆南墙: 多次撞到,那为什么不报警,让他赔偿
  • 2026-06-22 12:48 柳云飞: 两车之间监控不太容易照到吧,没有实证就可以不认账。或者经常压线。让这个邻居来发又可能是另外的说法了。
  • 2026-06-22 21:54 巧克力0512: 看下面作者回复,威胁别人,然后人家车真有凹坑了,报警了,没解决
本帖评分记录
北方的风 昆币 +1 -来自昆山论坛APP 昨天 19:18
撷红豆 昆币 +1 -来自昆山论坛APP 昨天 14:23
weil1855113 昆币 +1 -来自昆山论坛APP 昨天 13:11
煮雨 昆币 +1 -来自昆山论坛APP 昨天 12:16
4条评分昆币+4
爆料有奖!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,抖音搜索“昆山论坛”,或搜索抖音号:ksbbs
 
快速回复
限76 字节
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,建议存为草稿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