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间模式
  • 14924阅读
  • 43回复

中考低分是什么样的孩子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美女离线兰海星
发帖
11649
昆币
76 枚
40楼 发表于: 昨天 10:06 , 来自:江苏省0==
当年的学渣
当年数学考试个位数
现在在搞机器人研发
有一次碰到要用SIN 和COS
查资料一时没看懂
打电话来让我简单分析一下

所以我感觉只要专注一项就够了
现在的孩子学得太多了
大部分在以后工作日常中是用不到的
楼中楼
  • 2026-06-23 13:28 千代子帽业: 噢,小嫂子,那个字母是撒鹰和哭撒鹰嘛?
  • 2026-06-23 13:38 兰海星: 对的,没有全还给老师哇
  • 2026-06-24 07:41 cesc: 有人打电话问你,看来小嫂子是学霸
爆料有奖!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,抖音搜索“昆山论坛”,或搜索抖音号:ksbbs
 
离线闲人silver
发帖
11850
昆币
17742 枚
41楼 发表于: 昨天 10:16 , 来自:江苏省0==
这个问题
爆料有奖!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,抖音搜索“昆山论坛”,或搜索抖音号:ksbbs
 
帅哥在线舞者
级别: 昆山名人

发帖
36787
昆币
63479 枚
爆料
1
42楼 发表于: 昨天 15:27 , 来自:江苏省0==
总得有人把塔底填实吧?
比如我!
爆料有奖!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,抖音搜索“昆山论坛”,或搜索抖音号:ksbbs
 
美女离线潘丽
级别: 初来乍到
发帖
9
昆币
11 枚
43楼 发表于: 6小时前 , 来自:江苏省0==
都认真学了,是不是可以理解为普高线又要提高了,录取的名额是固定的,肯定要有30%的孩子上不了普高
爆料有奖!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,抖音搜索“昆山论坛”,或搜索抖音号:ksbbs
 
快速回复
限76 字节
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,建议存为草稿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