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间模式
  • 3505阅读
  • 23回复

中考低分是什么样的孩子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帅哥离线orbert
发帖
2591
昆币
4633 枚
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
楼主  发表于: 5小时前 , 来自:江苏省0==
昆山的教育已经很均衡了,如果中考还能考很低,三四百分,那么这样的孩子经历了什么呢,理性分析下,按照正常学习分数很少的概率很低吧
爆料有奖!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,抖音搜索“昆山论坛”,或搜索抖音号:ksbbs
 
帅哥在线猪会飞
级别: 昆山名人
发帖
115422
昆币
101475 枚
沙发  发表于: 5小时前 , 来自:江苏省0==
本戳死拉  啊可以拉
爆料有奖!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,抖音搜索“昆山论坛”,或搜索抖音号:ksbbs
 
帅哥在线猪会飞
级别: 昆山名人
发帖
115422
昆币
101475 枚
板凳  发表于: 5小时前 , 来自:江苏省0==
都是人 为啥人家年薪百万  有人日薪百块
本帖评分记录
王一宝 昆币 +3 我很赞同 5小时前
1条评分昆币+3
爆料有奖!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,抖音搜索“昆山论坛”,或搜索抖音号:ksbbs
 
在线归去
发帖
12085
昆币
16917 枚
地板  发表于: 5小时前 , 来自:江苏省0==
昆山竞争太大了

昆山分数线特别高,有条件换个城市中考。
楼中楼
  • 2026-06-22 14:56 xzks: 高考都一样啊,除非帝都或者魔都另说
爆料有奖!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,抖音搜索“昆山论坛”,或搜索抖音号:ksbbs
 
离线面包牛奶
发帖
3649
昆币
5307 枚
4楼 发表于: 4小时前 , 来自:江苏省0==
每个人学习能力不一样,有高有低很正常
爆料有奖!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,抖音搜索“昆山论坛”,或搜索抖音号:ksbbs
 
发帖
10745
昆币
17221 枚
5楼 发表于: 4小时前 , 来自:江苏省0==
中考总分740,其中体育50和英语口语听力30基本是送分。剩下的笔试660分,学校老师说笔试70%的分值都是基础题,所谓基础题,就是只要上课认真听了,学校的课堂作业都写了,该记住的去背书了,哪怕回家作业不写,都应该拿这70%的分。这样就是80+660*70%=542,剩下的198分就看各人用功程度和智力水平了。
爆料有奖!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,抖音搜索“昆山论坛”,或搜索抖音号:ksbbs
 
帅哥在线猪会飞
级别: 昆山名人
发帖
115422
昆币
101475 枚
6楼 发表于: 4小时前 , 来自:江苏省0==
都是基础的中国人  有的人可以活到一百岁  为啥有人三岁三十就死了  真是越来越弱智哈
爆料有奖!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,抖音搜索“昆山论坛”,或搜索抖音号:ksbbs
 
帅哥在线猪会飞
级别: 昆山名人
发帖
115422
昆币
101475 枚
7楼 发表于: 4小时前 , 来自:江苏省0==
都是KB网友  为啥有人获赞无数  有人过街老鼠
爆料有奖!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,抖音搜索“昆山论坛”,或搜索抖音号:ksbbs
 
在线竹马可可
级别: 昆山名人
发帖
36082
昆币
1261 枚
8楼 发表于: 4小时前 , 来自:江苏省0==
回 风中散发1 的帖子
风中散发1:中考总分740,其中体育50和英语口语听力30基本是送分。剩下的笔试660分,学校老师说笔试70%的分值都是基础题,所谓基础题,就是只要上课认真听了,学校的课堂作业都写了,该记住的去背书了,哪怕回家作业不写,都应该拿这70%的分。这样就是80+660*70%=542,剩下的198分就看各人用 .. (2026-06-22 15:01)

这个分析的有道理的
基本上只要不是智商有问题542分是保底的
另外198才是真正体现努力程度和智商的
本帖评分记录
睿宝 昆币 +1 -来自昆山论坛APP 2小时前
1条评分昆币+1
爆料有奖!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,抖音搜索“昆山论坛”,或搜索抖音号:ksbbs
 
在线郁闷的色
发帖
3530
昆币
5381 枚
9楼 发表于: 4小时前 , 来自:江苏省0==
大部分,我说大部分不是全部。就是不肯学,就这么简单。
爆料有奖!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,抖音搜索“昆山论坛”,或搜索抖音号:ksbbs
 
快速回复
限76 字节
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,建议存为草稿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