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间模式
  • 10665阅读
  • 29回复

[互动交流]高考473分,是民办本科还是公立专科呢?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远看近赏
发帖
615
昆币
237 枚
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
楼主  发表于: 前天 08:57 , 来自:江苏省0==
网上各种说法都有,去掉考公与当兵的话,到底选民办本科还是公立专科呢?

家里经济情况也不是很好,算了下民办本科4年的话费用估计要20万以上,公立专科要少40%以上吧。

473分冲外省的二本也很难,如果不挑学校不挑专业的话是否可以试下?


爆料有奖!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,抖音搜索“昆山论坛”,或搜索抖音号:ksbbs
 
帅哥离线李鬼
发帖
3605
昆币
5371 枚
沙发  发表于: 前天 09:02 , 来自:江苏省0==
这个基础上专科转本应该不难,但要算计进去时间成本。。。

刚升本的一些公立学校或许可以试试,入无锡职业大学等。。。
爆料有奖!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,抖音搜索“昆山论坛”,或搜索抖音号:ksbbs
 
离线归去
发帖
12326
昆币
17203 枚
板凳  发表于: 前天 09:06 , 来自:江苏省0==
473走民办本科也挑不到好专业吧?
本帖评分记录
123abc交通 昆币 +1 -来自昆山论坛APP 前天 11:36
1条评分昆币+1
爆料有奖!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,抖音搜索“昆山论坛”,或搜索抖音号:ksbbs
 
帅哥离线十年后怎么样
级别: 昆山名人
发帖
41132
昆币
50400 枚
地板  发表于: 前天 09:06 , 来自:江苏省0==
这个分数就读个能学到技术的公办专科就行了,花钱读个混日子三本,意义不大
爆料有奖!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,抖音搜索“昆山论坛”,或搜索抖音号:ksbbs
 
帅哥离线意da利pao
级别: 昆山新人
发帖
189
昆币
261 枚
4楼 发表于: 前天 09:08 , 来自:上海市0==
供本科吧
爆料有奖!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,抖音搜索“昆山论坛”,或搜索抖音号:ksbbs
 
帅哥离线昆山马格纳斯
级别: 昆山名人
发帖
37651
昆币
24342 枚
5楼 发表于: 前天 09:08 , 来自:江苏省0==
和孩子商量下,结合家庭实际情况吧,这个很难给选择建议的
本帖评分记录
平定天下 昆币 +1 -来自昆山论坛APP 前天 09:47
1条评分昆币+1
爆料有奖!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,抖音搜索“昆山论坛”,或搜索抖音号:ksbbs
 
帅哥离线与风相拥
发帖
1356
昆币
96 枚
6楼 发表于: 前天 09:25 , 来自:未知0==
条件允许肯定上本科,哪怕混个文凭。
爆料有奖!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,抖音搜索“昆山论坛”,或搜索抖音号:ksbbs
 
离线sqlpwjn
发帖
715
昆币
1129 枚
7楼 发表于: 前天 09:26 , 来自:江苏省0==
不是读书料就不要逼!!出来创业或者学技能!为啥一定要继续读??99%都是浪费你的钱,无非是对外面说孩子大学毕业好听点??
本帖评分记录
平定天下 昆币 +1 -来自昆山论坛APP 前天 09:47
会好的 昆币 +1 我很赞同 前天 09:38
2条评分昆币+2
爆料有奖!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,抖音搜索“昆山论坛”,或搜索抖音号:ksbbs
 
离线归去
发帖
12326
昆币
17203 枚
8楼 发表于: 前天 09:27 , 来自:江苏省0==
去年好一点的三本好专业,录取分数线都在特控线上下了。

差专业,个人感觉没有读的必要,不如选个好点的大专的好专业,以后专升本。
爆料有奖!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,抖音搜索“昆山论坛”,或搜索抖音号:ksbbs
 
帅哥离线与风相拥
发帖
1356
昆币
96 枚
9楼 发表于: 前天 09:41 , 来自:未知0==
女孩必须本科!至于以后看她自己能力。
爆料有奖!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,抖音搜索“昆山论坛”,或搜索抖音号:ksbbs
 
快速回复
限76 字节
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,可以用”恢复数据”来恢复帖子内容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