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间模式
  • 3649阅读
  • 13回复

[网友爆料]市区的共享电瓶车,吃相贼难看。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帅哥离线三叔
发帖
1706
昆币
559 枚
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
楼主  发表于: 昨天 13:53 , 来自:江苏省0==

我都到重合的位置了,还是说要5快调度费。   我想问:难道要一厘米都不能差么???? 或者特意做成这样,要收我们用车人5快钱!

[ 此帖被三叔在2026-06-27 13:37重新编辑 ]
爆料有奖!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,抖音搜索“昆山论坛”,或搜索抖音号:ksbbs
 
帅哥离线三叔
发帖
1706
昆币
559 枚
沙发  发表于: 昨天 14:14 , 来自:江苏省0==
位置还不对?
爆料有奖!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,抖音搜索“昆山论坛”,或搜索抖音号:ksbbs
 
离线吃蛇獴
级别: 昆山新人
发帖
287
昆币
561 枚
板凳  发表于: 昨天 14:17 , 来自:江苏省0==
常熟公共自行车没有了,取而代之的就是这些共享车子,几年后,估计安然退场,老年人免费公交车,谁会去崎?小年轻都是私家车,路边大批车子堆积,几年后都是废铁。一地鸡毛。
爆料有奖!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,抖音搜索“昆山论坛”,或搜索抖音号:ksbbs
 
离线alchem
级别: 昆山新人
发帖
452
昆币
851 枚
地板  发表于: 昨天 15:03 , 来自:江苏省0==
违规就受罚,你让工作人员去找你存放的位置?工作人员不要费工费时吗?
楼中楼
  • 2026-06-28 09:29 三叔: 我的意思,我的坐标和车子的坐标都重合了,还不认,这不算位置对?
本帖评分记录
kenzhang 昆币 +1 -来自昆山论坛APP 15分钟前
ayomn001 昆币 +1 - 昨天 18:21
2条评分昆币+2
爆料有奖!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,抖音搜索“昆山论坛”,或搜索抖音号:ksbbs
 
帅哥在线hoper_du
发帖
511
昆币
1292 枚
4楼 发表于: 昨天 15:07 , 来自:江苏省0==
可能还没有侦测到位,你就多走一点就是了
爆料有奖!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,抖音搜索“昆山论坛”,或搜索抖音号:ksbbs
 
离线ebantianxia

发帖
6243
昆币
50555 枚
5楼 发表于: 昨天 15:12 , 来自:江苏省0==
打电话就退,就是麻烦说是手机定位得一直开着,定不准位置就多扣
爆料有奖!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,抖音搜索“昆山论坛”,或搜索抖音号:ksbbs
 
帅哥离线梦在苏城
发帖
4823
昆币
674 枚
6楼 发表于: 昨天 15:34 , 来自:江苏省0==
垄断行业就是个样!一家独大!刚开始的时候说市区道路小,不适合投放共享电动车,最后结果一夜之间满城都是小绿
爆料有奖!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,抖音搜索“昆山论坛”,或搜索抖音号:ksbbs
 
帅哥在线冀中

发帖
10377
昆币
48622 枚
7楼 发表于: 昨天 16:50 , 来自:江苏省0==
    
爆料有奖!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,抖音搜索“昆山论坛”,或搜索抖音号:ksbbs
 
帅哥在线zhanzhi2018
发帖
10961
昆币
17743 枚
8楼 发表于: 昨天 18:12 , 来自:江苏省0==
你这还好了,我看上次一个扣了一百多
爆料有奖!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,抖音搜索“昆山论坛”,或搜索抖音号:ksbbs
 
离线ayomn001
发帖
4328
昆币
8158 枚
9楼 发表于: 昨天 18:24 , 来自:江苏省0==
觉得吃相难看,那就不要用了,这个不是强迫使用的。

毕竟和楼上说的,人家调度,整理车子也是需要人力物力的。没有这5元的收费,估计车子到处乱停了。你觉得定位不准,那就不要用了,毕竟规则是人家定的。
楼中楼
  • 2026-06-28 09:48 kenzhang: 确实,比如高速车子坏了,即使2公里,收你2000费用,也是合理的,
爆料有奖!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,抖音搜索“昆山论坛”,或搜索抖音号:ksbbs
 
快速回复
限76 字节
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,可以用”恢复数据”来恢复帖子内容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