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阵子,我经常做一类恶梦。当然,我现在已经基本不做梦了,不知道是不是跟年纪有关。
PF2nLb2- 什么恶梦呢?也不是太恶。
L];b<*d 情节基本一样的梦。就是去苏州之后。不知道怎么回来。
|ZBw<f 坐火车?要去火车站。
YIE<pX4Q7) 坐汽车?去南站还是北站?不过我好象从没去过苏州汽车南站。
G3]4A&h9v~ 只记得南面大桥的北面是另有一个汽车站的?
E^PB)D(. 多数还是去的汽车北站。
J,G
lIv.A 一片的混乱与狼籍。然后,要买票吗?好象也不用,上车再买。
GILfbNcd 每一次都是在慌乱中坐上了车。不知道是怎么回到昆山的。这种无序的没有底气的旅行。就是恶梦。
3T
9j@N77 !k%#R4*> 上海,记得最多是在火车站的排队。
^aQ"E9 有时候窗口,还没有开,还得等待。开了,一群人涌上去,抢位置。
NI5``BwpO 排队啊,排到了,没票了。完蛋。
zi:BF60]= 还记得,那时候经常要到东边有个专门卖票的大厅去买票。各个窗口还卖不同的线路。
<#.g=ay 不知道上海是不是还是这样?
@o^Ww l2d{ 73h 还有一次在镇江买去扬州的火车票?
>/\'zi]L 排队的插队的乱成一锅。
p<2,=*2 有个被我拒绝插队的家伙居然威胁要杀了我。
*I'yH8Fcn 我等了很久,30多年了,他也没来杀我。
&zhAh1m Bt#N4m[X*| /(T?j!nPE l~.-e^p? [ 此帖被冰昔在2025-01-07 14:57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