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板块简直成了两派的战场,一边是上涨派,一边是下跌派。
Z,jR:_p 口诛笔伐的战场。
H(A9YxXrZ5 有些人带着特殊目的。以某古,某青为代表。像老鼠屎一样,坏了整个板块。
4#^E$N: 经济如此下行,只要是在实体呆的人都知道,订单没有以前好了,还鼓吹房价上涨,不知道带着啥目的。
eBZ94rA] !l(O$T9T 还恶意人身攻击,看不起别人,说别人穷就发发帖,有钱就买买。
}x A Eu,n^ D\4pLm"!v 这样的板块真没啥太大意思,没有理性看待市场的人,只要带着自身利益的人在鼓吹。
E ',z<S |7$Q'3V : Yb_ .7<6
zG6J [ 此帖被needtake在2025-09-03 08:49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