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间模式
  • 4054阅读
  • 20回复

[百姓话题]昆山交通强是挺强,就是效率低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发帖
1144
昆币
1912 枚
只看楼主 使用道具 电梯直达
楼主  发表于: 11小时前 , 来自:江苏省0==
这不,中环东线大堵车了干了一个半小时

本帖评分记录
无所畏 昆币 +1 -来自昆山论坛APP 8小时前
1条评分昆币+1
爆料有奖!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,抖音搜索“昆山论坛”,或搜索抖音号:ksbbs
 
帅哥离线恐怖骑士
级别: 昆山名人

发帖
66076
昆币
101908 枚
沙发  发表于: 11小时前 , 来自:江苏省0==
昨天也堵车厉害。。金阳路那边
楼中楼
  • 2026-06-23 08:56 鹿城朝花夕拾: 那个昆嘉路的上下匝道不管控,这个堵是一直的。但是封了下面更是一塌糊涂,昆山交通局要研究研究的。
爆料有奖!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,抖音搜索“昆山论坛”,或搜索抖音号:ksbbs
 
帅哥在线超级机车
发帖
6484
昆币
10975 枚
板凳  发表于: 11小时前 , 来自:江苏省0==
主要工厂都在东西南北。有时候住市区,城西的还不如直接朝阳路一脚油门来的快。
本帖评分记录
123abc交通 昆币 +1 -来自昆山论坛APP 11小时前
1条评分昆币+1
爆料有奖!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,抖音搜索“昆山论坛”,或搜索抖音号:ksbbs
 
帅哥离线123abc交通
级别: 昆山名人
发帖
71384
昆币
110735 枚
地板  发表于: 11小时前 , 来自:江苏省0==
产业都在外边,同样东线,南向北不出车祸一般不堵
楼中楼
  • 2026-06-23 12:52 445665690: 西线南向北好像也不堵
爆料有奖!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,抖音搜索“昆山论坛”,或搜索抖音号:ksbbs
 
帅哥离线cabamin
发帖
12386
昆币
17669 枚
4楼 发表于: 11小时前 , 来自:江苏省0==
这个时候走下面是不是更快?
爆料有奖!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,抖音搜索“昆山论坛”,或搜索抖音号:ksbbs
 
帅哥离线周毓

发帖
16030
昆币
42344 枚
5楼 发表于: 11小时前 , 来自:江苏省0==
这和效率有啥关系?
不应该是开车人的素质嘛?
爆料有奖!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,抖音搜索“昆山论坛”,或搜索抖音号:ksbbs
 
帅哥离线soft7989
发帖
7645
昆币
26095 枚
6楼 发表于: 11小时前 , 来自:江苏省0==
看你地图上是直接接整个中环东全堵了
爆料有奖!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,抖音搜索“昆山论坛”,或搜索抖音号:ksbbs
 
帅哥离线飞翔的小鱼er
发帖
2260
昆币
3218 枚
7楼 发表于: 11小时前 , 来自:江苏省0==
车流量大的缘故,你跑苏州、上海,总是在那几个点上大堵车,没办法的,都是车流量汇入的节点
爆料有奖!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,抖音搜索“昆山论坛”,或搜索抖音号:ksbbs
 
离线假勇士
级别: 昆山名人
发帖
21784
昆币
28440 枚
8楼 发表于: 11小时前 , 来自:江苏省0==
强在硬件,弱在管理
一票否决
本帖评分记录
山水浪花 昆币 +1 - 5小时前
1条评分昆币+1
爆料有奖!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,抖音搜索“昆山论坛”,或搜索抖音号:ksbbs
 
帅哥在线lamarodom
级别: 昆山名人

发帖
182769
昆币
440029 枚
9楼 发表于: 9小时前 , 来自:江苏省0==
鹿城朝花夕拾: 那个昆嘉路的上下匝道不管控,这个堵是一直的。但是封了下面更是一塌糊涂,昆山交通局要研究研究的。



这早就研究过了,这完全是南北主干道缺失导致的结果,这个中环东线的拥堵,只要洞庭湖路南延和青阳路南延都建成通车了,你看还会不会这么堵
爆料有奖!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,抖音搜索“昆山论坛”,或搜索抖音号:ksbbs
 
快速回复
限76 字节
批量上传需要先选择文件,再选择上传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