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间模式
  • 17967阅读
  • 34回复

[百姓话题]公司开始上四休三了但降工资,这是好事还是坏事? ​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嘴巴子戏
发帖
2978
昆币
3542 枚
30楼 发表于: 昨天 15:29 , 来自:江苏省0==
社会上大多数公司上四休三这是好事,极少数公司上四休三可能离倒闭不远了。
爆料有奖!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,抖音搜索“昆山论坛”,或搜索抖音号:ksbbs
 
帅哥离线福凤
发帖
12467
昆币
13735 枚
31楼 发表于: 昨天 16:28 , 来自:江苏省0==
回 小样已被注册 的帖子
小样已被注册:确实,年纪轻的可以多学点技能傍身,多试试,万一呢[表情] (2026-06-23 16:05)

现在学啥技能有用呢?
爆料有奖!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,抖音搜索“昆山论坛”,或搜索抖音号:ksbbs
 
离线我小蚊子
发帖
2002
昆币
2991 枚
32楼 发表于: 昨天 16:43 , 来自:江苏省0==
建议来大A搏杀,亏了算老板的,赚你是你真的赚。
爆料有奖!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,抖音搜索“昆山论坛”,或搜索抖音号:ksbbs
 
离线秦汉唐
发帖
5743
昆币
7285 枚
33楼 发表于: 昨天 17:28 , 来自:江苏省0==
回 fish0406 的帖子
fish0406:公司这种状态就是倒闭的前兆, 有状态一直保持上四休三,5000块,和上六休一每天加班 10000块, 我会选择这个5000。[表情] (2026-06-24 15:25)

看工作强度的,如果强度不是很大,时间长点也能接受,那我肯定想赚一万
爆料有奖!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,抖音搜索“昆山论坛”,或搜索抖音号:ksbbs
 
美女离线精拌拌
发帖
13443
昆币
20406 枚
34楼 发表于: 昨天 20:06 , 来自:江苏省0==
发展副业
爆料有奖!关注昆山论坛抖音号,抖音搜索“昆山论坛”,或搜索抖音号:ksbbs
 
快速回复
限76 字节
如果您在写长篇帖子又不马上发表,建议存为草稿
 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