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个小区都烂。 ?1lx8+
东晶整体设施、地下车库有点老旧,年份较长,但人车分流算是加分。 |NaEXzo|qY
Wx-rW
左岸就没啥说的了,一个字,烂!细细道来。 0+"P1/
一期:高层和洋房组成,1(高层带底商)、3(高层带底商)、7(小面积刚需)、11栋(高层)都是打工阶层所买,剩余楼栋都是洋房,中产居多。 X>VxE/
基本一楼房子墙壁全部发霉,终日不见阳光、一楼的房子经常下水道、马桶返水。 (1?k_!)T
一期毕竟十多年的老房子了,电梯经常坏,负一层经常水淹,流浪猫泛滥成灾,窗户基本不敢开,开了就全是猫脚印! Op:7Ed
T#
小区人车混合,车道狭窄,乱的不可开交!少量出租房。 "=XRonQZ
二期:中规中矩的高层,基本为打工阶层所购买,少量出租房。 Q4&<RWbT^
三期:高层,巨量级别的群租房,一个字!差!多数是投资客所买。